台中驚傳搶銀行 歹徒3分鐘內得手121萬元逃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0日訊】台中市沙鹿區一家合作金庫銀行(簡稱合庫)今(20日)上午遭一名男子開槍搶劫,不到3分鐘,歹徒得手121萬元(約3.9萬美元)後騎機車逃逸,過程中,未有人傷亡。警方正全力緝凶當中。

事發在合庫沙鹿分行,上午10時30分,一名男子進入銀行後,朝天花板開1槍,即翻過櫃台,將5個櫃台的現金約121萬元全部搜刮進自備的塑膠袋中,隨後騎機車逃逸。

合庫表示,分行同仁聽到槍聲後就按警鈴報警,警察隨即迅速趕到,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調閱監視器追緝歹徒,目前已鎖定特定目標。

一名目擊的女子說,歹徒是1名頭戴花布頭巾的年輕男子,身穿黑上衣牛仔褲,騎打檔車離去時,一名行員持球棒在鎮南路準備攔截,可惜大棒一揮並未擊中歹徒,讓他揚長而去。


一名行員持球棒在鎮南路準備攔截。(視頻截圖)


合庫經初步清點,遭搶現金約100多萬元,目前全案已由警察機關介入蒐證調查,第一時間也已指派副總經理親赴分行關心同仁,並依規定通報主管機關,後續配合警方蒐證完畢後將儘速恢復營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