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風暴呼嘯 紐約多地發大水 地鐵變水簾洞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紐約三州地區在週二遭遇了一場短暫的暴風雨,造成紐約市多地積水嚴重。氣象預報顯示,本週末,紐約地區還會再次迎來陰雨天氣。

週二(7月17日)下午,一場突如其來暴風雨打亂了紐約市的節奏,傾盆大雨造成多地積水

曼哈頓FDR高速上北行方向道路灌滿雨水,車輛小心前行,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也一度變成水簾洞。甚至有居民拍到紐約海岸上空出現漏斗雲的罕見景象。

紐約地區三大機場週二下午都有發生飛機延誤的情況。

風暴過後,從週三開始,紐約又會回到晴朗且相對舒適的天氣,濕度也會降低,最高氣溫在攝氏30度左右,也就是華氏87度,晴朗的天氣一直會持續到本週末。氣象頻道預報,到了週六(7月21日)紐約會再次出現陰雨或雷陣雨的天氣,至少會持續到8月份。

提醒大家留意雷雨天氣的注意事項,包括經常帶傘,小心路滑、注意防潮以及用電安全等。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