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720」反迫害 臺政要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訊】法輪功720反迫害 臺政要籲法辦江澤民

中共1999年7月20號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19年。7月14號,臺灣北部地區的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市舉行「720反迫害」遊行、集會和燭光悼念活動,呼籲各界秉持善念、堅持正義良知、共同協助制止迫害,並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在燭光悼念會上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殘酷且邪惡,19年來,已有4,236名名學員被迫害至死,還有數十萬學員被關押、遭受酷刑,或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而他們被迫害的唯一原因,竟然只是「堅信自己的善良信仰。」

臺灣多名政要到場發言,譴責中共的暴行。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希望江澤民早日被繩之以法、接受審判,以告慰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在天之靈。

臺北市議員簡舒培則表示,她參加燭光悼念晚會不只聲援法輪功學員,更要捍衛臺灣人民所信仰的普世價值與人權,她不希望這樣慘無人道的中共政權,能有機會進入臺灣來,傷害臺灣的人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