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解體是解決中美貿易戰的唯一辦法

中美貿易戰中,有人說中共來軟的妥協是個解決的辦法,有人說來硬的中共才有出路 。

其實軟硬都不是辦法。

如果來軟的,中共就得每年向美國多購買一千億美元的商品。可是中共現在的情況是,投資與消費拉動經濟增長的動力幾乎為零,僅剩下的出口其實主要就是來自於向美國的出口。目前中共只有進一步增加對美國貿易順差,才有可能繼續維持經濟的增長。如果反過來,增加對美國商品的進口,那中共出口的增長就會受阻,最後一線的希望也會消失。

更主要的是,美國不光是單獨要求中共增加進口,而是要改變中共的經濟結構,打開市場。不說別的,就說打開中共的金融市場和互聯網市場,中共就招架不住。

中共的金融危機,要不是中共強制壓住,早就爆發了,中共的金融早就是爛貨一堆了。一旦中共的金融市場打開,中共的金融亂象就暴露無遺,金融危機隨時就會爆發。

中共統治靠的是謊言加暴力,而暴力又是以謊言為基礎的,維持謊言的方法就是欺騙加掩蓋。如果互聯網市場一旦打開,中共靠欺騙加掩蓋來維持謊言的機制就失去作用,很快中國社會就會謊言無處藏身,真相就會遍地。那中共恐怕真的是挺不過三天。

所以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來軟的,其實根本就軟不起來。

如果中共來硬的,那更不用說了,事實全是明擺着的,美國手上的牌又好又多,隨便打,中共就完。

給從中共進口到美國的五千億多美元的商品全加上百之分四十的關稅,那中共還能與美國對打貿易戰嗎?停止向中共的高科技公司供應芯片那中共的高科產業還能運轉嗎?可能中共一天都維持不下去了。不說停止向中共供大豆等農產品,那就得餓死人了。所以說,中共根本就不可能硬下去。

這樣說來,中共軟也是完,硬也是完。那中共怎麼辦呢?

目前看來中共正在做的就是一個辦法,那就是中共慣用的陰謀詭計,現在中共正在使用這個辦法。

一邊高喊着與美國打貿易戰,一邊私下裡拉攏美國;一邊與美國來硬的,一邊開放市場;一邊打擊美國主張貿易戰的人,一邊拉攏美國主和的人;一邊打川普、一邊又拉攏川普;一邊制裁朝鮮給美國示好,一邊又拉攏朝鮮給美國使壞;一邊說有千個理由說要與美國友好,沒有一個理由要與美國鬧翻,一邊又拉攏歐盟與其它國家要團結起來對付美國,要與美國大鬧。等等。中共各種詭計頻出,正在試圖以陰謀來打贏這場中美貿易戰。

可是美國不是原來的美國了,歐盟不是原來的歐盟了,世界也不是原來的世界了 ,中共這些陰謀詭計,人們都識破了,再也不好使了,這些陰謀詭計現在只是中共自娛自樂的麻醉劑。

中共現在明的不行,暗的也不行;硬的不行,軟的也不行。其實就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中共解體,中共下台。

中共解體後,中國人民和 世界人民一道可以共同商量,建設一個有利於中國人民也利於世界人民的政治與經濟制度,加上中國人民的善良與勤勞,新的中國一定能很好的融入世界文明之中,成為世界文明大家庭中的一員。

文武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