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華涌講真話的作用

去年末,華涌把中共在北京驅趕低端人口的行為給錄上像,然後上傳到網上,引起全世界的人們對中共這種行徑的憤怒。華湧上傳的視頻被大家廣為散發,中共氣急敗壞,跨省追捕他。

他幾經轉折,化妝,隱藏可是還是被中共警察給抓了,華涌將當時警察抓捕他時的錄像給真實的記錄下來了,並及時的傳了出去。

中共抓捕華涌後,可是只關了三天,就把華涌給放了,這在中共國里算得上是一個奇蹟。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全世界關注華涌的人太多了,影響面太廣了,正義的聲音壓住了邪惡,中共不得不放人。

華涌被放出來後,當有人當著面讚揚華涌是英雄時,華涌當時就情緒激動的說,我算什麼英雄,我只是拿個攝像機,把北京發生的真實的事情拍攝了 一下,然後上傳了一下,這能算個什麼英雄!

可是,在中共國里,敢於說真話,就是英雄,就起到了英雄的作用,真話有傳導作用,正義有傳導作用,真話的廣泛傳播,就能制止邪惡。

中共不僅把華涌放了,還停止了驅趕北京低端人口的惡行,正義得到了發揚。

可是,就在昨天,華涌又被中共在雲南香格里拉給抓走了,目前去向不明,消息全無。

事情的起因是,湖南潑墨女孩的父親董建彪,要求中共無罪釋放他的女兒,要求面見他的女兒,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中共不僅不讓董建彪見他女兒,而且還強令煤礦里不上他上班,欠他三個月的工資也不給他。在這般無耐的情況下,經人介紹,他找到了華涌,請求華涌幫他發聲。

華涌高興的收留了董建彪,冒着自己再次被中共綁架的危險,將董建彪的遭遇拍下視頻,發到了網上,得到了全世界正義之士的聲援。

可是,才兩天的功夫,就是昨天晚上,中共的警察,又一次破門而入,將華涌與董建彪一起給綁架了。

與上次一樣,這次中共破門而入,與土匪一樣的行徑,再一次被真實的記錄下來了。中共的罪惡再一次暴露在全世界人們的面前。

華涌昨天晚上雖然被中共綁架了,但是中共的罪惡全被暴露無遺。這就是真實的作用,這就是真話的作用。

接下來,華涌因為講真話而被抓的事件,會再一次引起世界的關注,會再一次喚起人們心中的正義,正義將再一次打敗邪惡。正義一次又一次的勝利,最終就會將邪惡徹底摧毀。

文武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