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再嗆名嘴 柯文哲:她最討厭被講錢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訊】在台灣台北市,正在舉辦為期9天的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市長柯文哲和泳裝版的熊讚一起舉行了開幕儀式。柯文哲更與孩童們玩起了打水仗。

台北市柯文哲與小朋友一起打水仗、開心合照,但柯文哲突然臉色一變,原來是有小朋友趁著合照,偷襲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不要躲在後面。」

為了幫為期9天的2018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衝人氣,柯文哲和泳裝版的熊讚一起舉行開幕儀式,體驗遊戲設施,讓許久沒玩水的柯文哲被弄得一身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啦、好啦,我這個50年前玩的東西,不要再叫我玩了。」

而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最近又再度在臉書上開炮,除了批評名嘴的閱讀、理解能力有問題,還表示如果自己要是當初的總幹事,早就對質疑柯文哲2014年競選經費的人提告,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喲我跟你講,陳佩琪要做什麼事情也從來不會,她想寫就寫、她也不會跟我講。我會回家勸她少寫臉書,(可是她現在好像都在幫你回應名嘴的攻擊)?不是啦、她最討厭人家講她錢的事,因為她錢她在管的。」

而媒體也問到,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說出「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不該存在台獨空間」的言論,柯文哲怎麼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連戰說他不代表國民黨,然後吳敦義也說連戰不代表國民黨,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就把他當作兩千三百萬分之一的意見,那就個人言論你就這樣聽一聽,這樣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