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媽媽嚇出一身冷汗!韓9歲童開車上路 連撞10輛車才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5日訊】韓國大田一名9歲的男童日前偷拿母親汽車鑰匙,大膽的開車上路,結果沿路撞壞了10輛車,才開回住處停車場,又因個頭不夠高,踩不到煞車,直接撞上一輛車才停了下來。所幸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當地時間11日上午9時許,這名男童拿走母親的汽車鑰匙,擅自開著母親的白色轎車上路;男童的母親發現兒子與車鑰匙失蹤,於是報警求助。

男童拿著鑰匙到停車場開媽媽的白色轎車,經過社區中心及超市,開了約7公里,才折返回停車場,整個過程歷時約1小時。

由於男童身高不夠高,踩不到煞車,開回停車場時還直接撞上一輛車。隨後被趕到的警員阻止,才結束這場「上路驚魂記」。

相關視頻:




韓國媒體報導,男童就讀小學3年級,他向警方供稱,自己透過玩電子遊戲及上網查資料,學習駕駛技巧。因韓國法律規定,未滿9歲的兒童無需負刑責,但男童父母或面臨被起訴。

目前男童媽媽也與遭撞壞的車子的車主協商賠償事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