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散播謊言出醜 中共「自焚騙局」再曝光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等「科研人員」近日赴美,參加一個在費城的會議,推銷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誹謗法輪功。其中的一位,在採訪時親口承認,自己和同行都是被中共控制的。下面來了解「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

2001年1月23號下午,天安門廣場燃燒起火光。中共宣稱五名所謂的「自焚者」都是法輪功學員。

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二年,以往在天安門,警察發現法輪功學員會立刻摀嘴,或者毆打,惟恐他們喊口號,揭露中共迫害。不過,這一次央視焦點訪談的畫面顯示,警察站在所謂的自焚者身後,直到他喊出法輪功相關口號,才動手撲火。還有軍人目不斜視,從自焚的現場走過。

一名退役的武警說:無論是人性,或者是維穩的慣性,這種淡定都不同尋常。

整體事件官方宣稱有兩人死亡。37歲的劉春玲當場燒死,她12歲的女兒劉思影燒傷後,接受了氣管切開術。不過外界質疑劉思影術後接受央視採訪,聲音清亮,還能唱歌,有違醫學常識。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飛利浦•潘,曾經走訪劉春玲母女的家鄉。鄰居們說從沒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

海外調查人員發現,把央視焦點訪談的畫面放慢,會發現劉春玲是被人用重物打中頭部,隨後倒地。劉思影則是在出院前猝死。

另一名所謂的自焚者王进东,他腿上的雪碧瓶高溫下卻燒不化。另外,他的打坐姿勢和手勢,也都被指出和法輪功學員不同。

在自焚發生的三個月前,2000年10月11號,就有大陸人士向法輪大法明慧網爆料,稱得到中共610辦公室的內部消息,當局準備製造自焚假象,用來誣陷法輪功。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諸多證據顯示,這起事件完全是由政府策劃,是一種國家恐怖主義。

新唐人記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