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全璋被失蹤三年 妻突獲消息稱平安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王全璋被失蹤三年 妻突獲消息稱平安

在709律師大抓捕事件中被抓,三年來杳無音訊的王全璋,日前突然有了消息。一直為他四處奔走的妻子李文足,7月13號在推特上發消息說:「半夜傳來好消息!有人告訴我,有律師見到了王全璋,他身體正常,精神正常!」

李文足隨後對媒體表示,告訴她這個消息的人,是她信任的人,但與王全璋會見的律師不是她聘請的。

李文足說,聽到這個消息很激動,對她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消息了,至少說明王全璋還活著。
推特上很多推友都替李文足高興,紛紛表示祝福,但也有人懷疑消息是否真實,提醒說,要眼見為實,這說不定是中共當局放出的煙幕彈。

另一名709受害律師謝燕益也表示,不相信王全璋現在處於安全狀態。因為王全璋如果是健健康康的,如果是精神狀態沒有任何問題,那就沒法解釋為什麼三年都沒有任何消息,沒有一個公開的、透明的程序。

四川化工廠爆炸 官稱19死 民指瞞報

四川宜賓江安縣陽春工業園區一家名為「恆達科技」的化工廠,4月12號傍晚突然爆炸起火,大陸媒體報導說,大火焚燒了5小時後才撲滅,化工廠的三棟建築被燒成鋼架,周邊建築物玻璃被震碎。官方聲稱,事故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傷。

但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地有民眾指出,傷亡人數應該遠遠超出官方公布的數字。

報導引述一名廖姓女士的話說,該化工廠大概共有工人70、80人,爆炸發生的時候, 工人正在交接班,逃跑出來的可能只有2人。

大陸知名異議人士、中國人權觀察理事長秦永敏,日前被武漢市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13年,7月12號,香港一批社民連成員遊行到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抗議中共對秦永敏進行政治迫害。

他們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秦永敏及所有政治犯,廢除顛覆國家政權罪,結束一黨專政,實行全國普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