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反DQ議員集會 籲港人不要放棄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香港四位因人大釋法被褫奪議席的前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和姚松炎,星期二宣布本周六(7月14日)舉行「反對褫奪(DQ)議員資格」集會,呼籲港人在中共壓力下不要放棄。

口號:反對威權政治,DQ議員可恥!香港人站出來!

四位被褫奪議席的前立法會議員,聯同多位現任議員召開記者會,宣佈於本月14日晚上7時在公民廣場外舉行「反對褫奪(DQ)議員資格」集會。

香港眾志羅冠聰表示,過去一年政府打壓持續,從東北案13人及雙學三子被刑期覆核,到沙中線連串醜聞等事件,港人無論在政治權利或是社會文明皆被侵蝕。他強調四人從未因打壓失去鬥志,呼籲港人不要中中共的計謀。

香港眾志羅冠聰:「我們不能被這些打壓擊倒,不能因這些打壓而在我們政治的耕耘中失去自己,這正是共產黨想透過這些打壓達到的效果。我想今次我們舉辦這個集會,我們在這兒再度跟香港市民講,我們依然會再度堅持下去,就是要帶出這個信息。」

社民連梁國雄呼籲港人要爭氣踴躍出來參加集會。

社民連梁國雄:「我們即使受到打壓也要勉力,為香港人或香港人的權利做事,這就是為何我們要在7月14日舉行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