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大火蔓延迅速 加州數千人被迫撤離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訊】下面來關注南加州大火的最新情況。當地政府稱,截至週日早間,南加州Santa Barbara縣的大火,已經造成約100英畝的土地被燒毀。

加州聖塔巴巴拉縣野火快速蔓延,摧毀了20棟房屋和其他建築,數千民眾被迫撤離,當局週六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由於火勢稍趨緩和,當局隨後宣佈調降警告級別。

加州聖塔巴巴拉縣警長 Bill Brown:「我們也知道住在疏散區的很多居民,想要回家。我們很高興的宣佈將「強制疏散區域」改為「警告疏散區域」。」

美國西部爆發了數十起大火,而高溫、風大和濕度低,也令今年的野火季勢頭更猛。其中一起在聖塔巴巴拉縣以南的海濱城市高勒塔(Goleta)附近爆發,一路蔓延到海岸邊的山麓小丘。

國家氣象局表示,較涼爽的氣溫,會緩解加州火勢,不過還要等到本週晚些時候。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