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小學老師猥褻學生一次5元 受害女童:天天摸我都不給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4日訊】雲南省一小學老師猥褻學生案件曝光。一名受害女童日前突然向媽媽告狀說,老師是騙子,說上一次床5元錢,天天摸我都不給錢。家長一聽吃驚,仔細詢問才知道女兒多次被老師猥褻性侵,連忙報警。

雲南省威信縣一名56歲男老師江某,涉嫌猥褻多名女童,6月23日被逮捕,經調查後發現至少有9名女童受害。

一名受害女童的父親向陸媒透露,江姓老師是女兒一到三年級的語文老師。日前女兒突然對媽媽埋怨說:「老師讓我1週上1次床,1次5塊錢,天天摸我都沒有給錢,老師是騙子。」聽後,嚇得他們趕緊仔細詢問,才知道女兒被江老師多次猥褻性侵。

另有家長透露,他女兒本來不會講髒話,「現在天天講髒話」。

還有家長說,自己小時候就是江老師的學生,過去從來沒有聽說這些事情。雖然去年有傳言江老師猥褻學生,甚至有學生還編成歌謠,但家長們都沒有多想,「他教了那麼多年,家長都很放心,以為孩子編着玩的。」

據警方透露,猥褻女童事件曝光後,共有9名受害女童去醫院檢查,醫院表示有2名女童處女膜破裂,剩下的幾人則是下體紅腫。但有些家長不想讓人知道,因此只有6名受害女童提告。

目前,江老師已經被警方抓捕,該校校長已停職,受害女童正在接受心理輔導。

大陸老師猥褻小學生的事件頻頻曝光。2017年5月,安徽省宿州市泗縣開發區靈童學校,一名男老師惠某多次在學校教室和宿舍猥褻五年級女生,有受害女生告訴家長,惠某是變態,亂摸學生身體,還說「我愛你」。

同月,河南省寶豐縣「文龍小學」數學老師許國正猥褻女學生案件曝光。許國正多次猥褻三、四年級的女生,還威脅受害女童不許說出去,否則不給上課。

2016年5月,廣西資源縣修睦完小學,6名三年級女生及她們的家長聯名舉報,一名男性數學老師在課堂上及教師辦公室,趁給學生講解做錯的題目之際,對她們進行猥褻。有受害女童說,涉案老師在教室講台上摸她的屁股和下體,她很痛,不想上學。

近年來,大陸小學老師猥褻女學生的案件多到令人觸目驚心,但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一角。有學者認為,中共體制下道德淪喪,社會風氣敗壞,是老師猥褻女童事件頻發對根源。

《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一書中闡述:正常社會中有三種人不能墮落:一是教師,二是醫生,三是法官。教師教書育人,告訴下一代如何辨別是非、善惡、美醜;醫生救死扶傷;法官匡扶正義。這三種職業都需要信仰和操守,他們的敗壞將會使社會機體大面積腐化。

但中共壟斷一切社會資源,使社會整體道德墮落沒有底線。觸目驚心的制度性腐敗和政府黑社會化使中共官員成為人類社會最大的怪胎。法官公然在法庭上說:「你別跟我講法律!」本來應該為人師表的老師猥褻、強姦女學生;本來應該用客觀中立的研究推動社會發展、增進人類福祉的學者、科學家利用公眾對學術頭銜的信任,出賣良心,助惡為虐。曾經被稱為「白衣天使」的醫生成為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殺人惡魔。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