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富士康廠動工儀式 川普郭台銘出席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週四,台灣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投資設立的面板廠正式破土動工。美國總統川普與威州州長沃克,衆院議長保羅·瑞安一同出席了富士康面板廠的動工儀式

在一排起重機及巨幅美國國旗前,川普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揮動金色的鐵鍬,鴻海位於威斯康星的富士康面板廠正式破土動工。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一個超過兩千萬英尺的建設項目,竣工後將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廠之一,有這兩位先生,不久就會完工,而這卻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項目之一。」

去年7月,川普與郭台銘在白宮宣佈,鴻海集團將投資100億美元在美國威斯康星州設立8K面板廠,並爲當地提供13,000個工作機會。

而富士康面板廠得以迅速動工,則是受益於川普政府大力推動的去監管政策。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有純淨的空氣,我們有純淨的水,我們可以做所有該做的事,但我們會加速審批過程,以前如果要建設這麼大一個工廠,得等25年才得到審批,但(富士康)幾乎是立即就獲得審批。」

自川普贏得大選以來,已經爲美國爭取了340萬個工作機會,其中製造業的工作機會就超過了30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