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民調擊垮左媒:58%受訪者認定川普高智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蓋洛普民調(Gallup Poll)6月25日發佈的一項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高達58%的受訪者認為,川普總統聰明、果斷、能給美國帶來變化,這對民主黨和左派媒體所製造的川普智商有問題的謠言是個強有力的打擊。

根據蓋洛普6月25日發佈的最新民調,在從13個角度對川普進行綜合評估後發現,多半受訪者認為,川普明智、強大、富有決斷力、能夠改變現狀。

蓋洛普6月18日發佈的一項民調顯示,川普總統的支持率繼續攀升,再次達到其就任來的最高點,且一週跳躍3個百分點,贊同其工作表現的受訪民眾達到了45%。

6月25日發佈的結果顯示,對於川普在信守承諾、理解複雜問題、把國家利益置於自己政治利益之上、關注普通百姓需要、能夠有效地管理政府等方面,受訪民眾給出的評分也都相當不錯,基本等同於對6月18日統計出的民眾對川普的工作表現的贊同度,即45%左右。其中,「信守承諾」評分最高,達47%;「能夠有效地管理政府」相對最低,為41%。

該調查結果顯示,儘管假新聞媒體狂批川普,但多數民眾的判斷正好相反,他們認為,川普信守諾言,把國家的利益置於首位。

該結果還證實,58%的民眾的看法與川普的自我認知相同。針對民主黨和左媒對自己的性情和智力進行的造謠,率真的川普曾直言不諱地表示,自己「真的很聰明」(really smart)、是「一個非常穩定的天才」(a very stable genius)。

這一民調結果基於蓋洛普6月1日至13日對1520名成年人進行的抽樣調查,受訪者遍及全美50個州及首都哥倫比亞特區。該民調結果的誤差幅度不超過3%。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