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體驗日本文化 倫敦Japan House 開放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隨著各國全球化,在英國也可以體驗地道的日本文化。本週,一座新的日式生活文化體驗中心Japan House,在倫敦開放,一起去看看。

清秀古雅的盆景、鮮美可口的壽司、甘甜清爽的清酒,這裡是倫敦Japan House,是專為遊人提供體驗日式生活方式的文化中心。

Japan House總監 Mike Houlihan:「我認為這是個非常全面的項目,我們嘗試全方位展示日本文化,從美食到最精美的產品,以及最美麗的手工製品。」

週五Japan House正式開放,融合了日本的美食、藝術、設計、以及科技,讓人們感受到日本文化的風格,簡樸中蘊藏著不平凡。哪怕透過這些手工製作的指甲刀,也能感受到日本的匠人精神。

Japan House總監 Mike Houlihan:「雖然脫離了工廠大規模生產的模式,但仍保留了日本典型的手工製作,製作一套指甲刀要一個月。」

总共三层的Japan House,特別留了一個展覽空間,展示日本建築師藤本壯介的雕塑作品。顶层是日本廚師清水明設計的「沈浸式」餐廳,提供壽司和清酒。

室內設計師片山正通表示,這座日本中心的設計,是以「床之間」為美學基礎,也就是傳統的日本茶室內置區域,招待客人的同時也展示藝術品。

日本駐英國大使 鶴岡公二:「目前有一千多家公司在英國運營,並將繼續下去,因此我相信 Japan House對兩國企業和經濟關係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目前Japan House,可以在世界三大城市找到,另外兩家分別在美國的洛杉磯和巴西的聖保羅。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