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日前,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提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的三退大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各界也持續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譴責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駭人聽聞的酷刑。

美國由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議案提出,表達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要求中國共產黨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表達聲援中國退黨大潮和中國民眾追求一個自由民主的政府。

旅美作家張林:「我認為這個提案非常好,因為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佔領中國大陸以來,最嚴重的迫害,對宗教迫害之一,這是一場嚴重的罪行。」

回顧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 Ileana Ros-Lehtinen :「我很自豪,與維吉尼亞州同事一起,提出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國持續進行的、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行為,從被關押的良心犯、宗教人士和少數族裔身上活摘器官。」

2017年2月28日美國著名機構「自由之家」,發表一份名為《為中國的精神而戰》的特別報告。詳細分析中共對主要的宗教信仰團體、3億5千萬信徒的控制與迫害手段,並總結了當前中國宗教自由現況。

紐約時報前駐京記者Andrew Jacobs:「在中國的信仰團體中,法輪功肯定是受迫害最嚴重的。」

自由之家高級研究員Sarah Cook:「國際社會更要努力向前推動,這也正是馬格尼茨基法案能發揮作用的地方。他們要向中共官員顯示出,他們的迫害行為是不可接受的,並要承擔後果。」

6月20號,美國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各界正義人士到場聲援,制止中共迫害,呼籲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

日前正式提出932號決議案的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聲援中國民眾退党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有了這個決議案,美國國會就可以完全的擁護你們的,也是他們為之付出生命的價值觀。」

「自由之家」副總裁Robert Herman;「人權與民主自由﹐包括對法輪功的對待﹐和其他被迫害團體﹐必須成為美國和中共官員討論的核心。」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我會每年都來這裡﹐直到法輪功學員不再遭受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持續了19年,眾多因堅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共還被曝光在迫害中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