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關鍵一戰 德國補時險勝瑞典(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週六,俄羅斯世界盃又進行了三場小組賽。在一場焦點戰役中,衛冕冠軍德國隊在第95分鐘入球,2比1絕殺瑞典,晉級16強的希望大增。

F組,首場意外失利的衛冕冠軍德國隊,背水一戰迎戰瑞典隊。對德國來説,取勝是唯一能接受的結果。

上半場,德國隊場面上占優,但瑞典展開防守反擊。32分鐘,瑞典利用德國隊後場傳球失誤,由托伊沃寧率先破門。

易地再戰,德國隊在48分鐘從邊路突破,羅伊斯中路搶點破門扳平比分。

能夠接受平局結果的瑞典隊隨後全力防守。82分鐘,德國隊後衛博阿滕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令久攻不下的德國隊局勢更加不利。

在比賽傷停補時的最後時刻,德國隊獲得前場任意球,克羅斯主罰直接命中。德國隊2比1絕殺瑞典,將出線的前景保留在自己手中。

F組的另一場比賽,由墨西哥迎戰韓國。上半場第23分鐘,韓國隊後衛在禁區内手球,被主裁判判罰點球。貝拉主罰命中,上半場墨西哥隊1比0領先。

下半場第65分鐘,墨西哥隊發動快速反擊,赫爾南德斯晃過後衛射門得手,擴大領先優勢。92分鐘,韓國隊頭號球星孫興慜以一記世界波扳回一球,但爲時已晚。韓國隊以1比2失利,晉級希望已經非常渺茫。由於德國隊取勝,兩戰皆勝的墨西哥也仍然有出局的可能。

當天還進行了G組第二輪,比利時對突尼斯的比賽。雙方上演精彩的破門大戰。比利時隊把握機會的能力明顯勝過對手,最終以5比2勝出,基本鎖定晉級16強。隊中頭號射手盧卡庫打入兩球,目前以攻進4球和C羅并列射手榜榜首。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