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撥款2萬5美元 推持續教育課程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所謂活到老、學到老,紐約市有不同機構提供持續進修課程,讓民眾去充實自己。週五,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宣布,撥款2萬5千美元,用於持續教育

寫著兩萬五千美元的大支票,由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送給皇后社區學院的持續教育及勞動力發展中心(QCC Continuing Education and Workforce Development Center)。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現在,沒有什麼比得上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們給機會那些願意辛勤工作的民眾,成為美國經濟的一份子。在社區裡有很多民眾是新移民,他們來到美國就是想努力工作,一心想要攢錢,寄望於下一代更有成就,孩子能上一個好學校。」

撥款將用於不同行業的職業培訓和職業安全訓練等方面。

QCC持續教育及勞動力發展院長陳峰:「我們預計會把資金放在培訓方面,包括:健保和建築行業的培訓。」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這種華、韓兩裔的合作,再加上主流社會的了解,將來才能真正在美國,幫亞裔社會爭取到一個比較好的遠景。」

據介紹,學院將配合華人民眾的需求,推出以中文授課的職業培訓課程,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站:qcc.cuny.edu
電話:718-631-6343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