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紙婚紗大賽 亞裔設計師勝獲一萬美金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用衛生紙做的婚紗可能會出乎意料地驚艷!週三,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舉行了一場衛生紙婚紗設計比賽,比真正的禮服毫不遜色。

參賽的婚紗各個華麗精緻,很難想像是用衛生紙做的。這次的決賽,是從全國1550件參賽作品中,挑選入選前10名的婚紗。

比賽規定,婚紗只能使用衛生紙、膠水、膠帶和針線製作。每一件禮服的細節毫不馬虎,不管是衣服上的花樣、搭配的頭冠、捧花或手上的扇子,都非常精緻。看得出來設計師們個個費了一番巧思。

比賽共同創辦人 Laura Gawne:「每一年我們都非常驚艷,覺得太了不起了,結果下一年發現品質又更提升,更讓我們驚豔。」

今年得到第一名並領走一萬美金的,是來自菲律賓的設計師Ronaldo Cruz,這是他第五次參賽。

獲勝設計師 Ronaldo Cruz:「我真的很感恩、很開心、不敢置信,我等待這一刻已經五年了。」

他之前的職業是一名花商,他所設計的婚紗上,就點綴著上百朵層層堆疊的精緻花朵,搭配同主題的頭飾和扇子,非常精美。

婚紗花了他2個月時間製作,雖然近期被裁員,不過他表示這給了他更多時間專注在製作禮服。

獲勝設計師 Ronaldo Cruz:「花了很多時間,需要很有耐心和決心。」

今年的活動是第14屆,活動的兩位共同創辦人,一開始的發想,是幫助新婚夫妻舉辦一場經濟實惠卻毫不遜色的婚禮。

比賽共同創辦人 Laura Gawne:「我們希望衛生紙能看起來像精美的禮服,他們做到了。」

看到這些用衛生紙製作的婚紗,相比真正的禮服卻毫不遜色,可謂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