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亞裔老人護理中心 休斯頓破土動工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6月9日,十多位來自當地亞裔社區,和主流社會的嘉賓,齊聚一堂,為休斯頓首座,大型亞裔老人,輔助生活護理中心「松園居」舉行破土動工儀式,來看報導。

伴隨著舞獅喜慶的音樂,位於百利大道和Cook路交界處的「松園居」正式宣布破土動工。

股東兼設計師李兆瓊:「她是有143個床位,95個床位是給需要生活輔助的老人(assistant living),48個床位是給失憶者的。我們整個的設計是按照東方風水設計,日後的服務通通都是以東方式服務。整個的管理系統是美式管理系統,但是我們的員工通通都會說中文、粵語。」

美式管理理念融合東方式生活服務,老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服務套餐,月支付在$3,700到$5,000不等。

股東兼設計師李兆瓊:「第一個是交通方便,在中國城。第二個我們整個服務是東方式的服務。第三個我們整個設計是按照東方的居住環境設計,我們還有一個中國式花園。你住在這邊是享受到美式管理的好處,但是你的居住環境又是一個中國式的居住環境。」

「松園居」預期在2019年夏季完工,李兆瓊表示這只是亞裔老人社區規劃的第一期工程,陸續還會有更多的計畫出臺,為更多的老人們帶去福利。

新唐人記者吳香蓮、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