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法輪大法九講班 新學員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洛杉磯艾爾蒙地市(El Monte)的法輪大法九講班免費課程,自2016年開班後吸引了很多民衆參加,幾乎每位參加九講班的民衆都有令他們欣喜的體會。

參加法輪大法九講班免費課程的民衆,涵蓋各年齡層,他們說,九天的課程,讓他們的身心都受益頗豐。

學生雄先生:「法輪功對年輕人是非常受益的,一方面從學法煉功中能得到一些人生的啟發,另一方面對整個提升年輕人的精神面貌、很好的狀態,是非常有幫助的。」

參加九講班的Ben說,自己曾因遭受人生巨大挫折,心情抑鬱、厭世,但是學煉了法輪功讓他重新點燃生活的希望。

洛杉磯居民Ben:「我就在公園裡轉,之後就看見他們在煉功,我就坐在他們旁邊,從那邊就給了我一本轉法輪,我就回家看,之後也會不定期的跟他們煉功。我自從練了法輪功,人也很精神,好運也是連連,有很多找我做工作。」

Grace女士說,中共對法輪功一言堂的造謠、抹黑,迷惑和欺騙了很多中國人,她慶幸自己能夠了解到真相。

洛杉磯居民Grace:「以前我是大陸的政治教師,在課堂上根據教材講了很多攻擊大法的話,也對很多學生造成了污染,我得了大法之後我真的非常愧疚,我那個時候太淺薄了、太愚蠢了,也是被中共邪黨謊言和暴力欺騙,和恐嚇,我是受害者同時也在參與毒害了一些學生的心靈。」

洛杉磯「法輪大法九講班」設有中英文兩種語言的免費班,現場有輔導員義務教功,有興趣的民衆可電話諮詢。

報名電話:626-802-8848
626-864-5037
地址:9440 Telster,#6,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