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化一年後 突然敲門回家嚇暈一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一年前,在日本東京都葛飾區有人報警,稱家中一名中年男性離家出走後失蹤多日,剛好警方在當地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過家人確認後把骨灰領回,並舉行了葬禮,近日,這名中年男子突然敲門回家,嚇暈這一家子人。

日本新聞網13日報導,東京警視廳12日發表道歉聲明說,一年前,將一名30多歲的男性屍體,誤當作失蹤的中年男子移交給家屬,因此向家屬道歉。

聲明稱,2017年6月,在江戶川中發現了一名男性,送醫院搶救後已證實死亡。

由於死者的體貌特徵,與3天前向警方報失蹤的中年男子的體貌特徵相符,於是警視廳龜有警署,請失蹤男子的妻子和父母前去確認,三人都認為「沒錯」:是他們家失蹤的男性。警署把死者火化後,將骨灰移交給了親屬。

今年6月6日,這位離家出走的失蹤男子突然回家,向家人說明原委後,才發現弄錯了,立即向警方報告,警視廳坦承,當初在家屬確認遺體是其失蹤丈夫後,沒有進行DNA的檢測對照,造成了這一重大錯誤。

網民熱議:「超恐怖啊!」「幸虧妻子沒有另嫁。」「辨認屍體時妻子看花眼、爹媽也看花眼?太離譜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