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想要與美國做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12日結束了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會晤之後,接受多家國媒體採訪,談到了會談的內容以及對未來的期望。川普在記者會上說,他「有強烈的感覺」朝鮮要與美國「做交易。」

6月12日,「川金會」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卡佩拉酒店舉行。川普與金正恩簽署了一份成果性文件。文件中,美國承諾向朝鮮提供安全保障,平壤方面則明確堅決遵守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

川普當天下午在記者會上說,美國無法確保任何事,但他認為平壤願意做這場交易。

商人出身的川普說,「這是我最在行的。我一生都是在做交易。當一個人願意或不願意做交易的時候,我會知道的,這是我的能力和才華。」

他說,有時候你最不信任的人,最後會變成最值得信任的人。而你最信任的人則會成為不值得信任的人,「我相信他,金正恩。 」

川普也強調,他雖然信任金正恩,但朝鮮也必須接受美國和國際社會的定期檢查,以確保無核化得到落實。

另外,在朝鮮完全放棄核武之前,美國仍將繼續對其實施制裁。川普說,如果局勢一旦向錯誤方向發展,美國將實施更嚴厲制裁。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