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1分鐘即知金正恩真假 川普:我為此已準備一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6月9日)在離開G7峰會之前向媒體表示,預計在見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後,很快就能分辨出其棄核誠意真假。川普並表示:「我一生都在為此做準備。」

備受關注的美朝首腦峰會(即「川金會」)即將在兩天後(下週二)於新加坡登場。屆時,雙方將就朝鮮放棄核武問題展開談判。

據美國之音報導,本週六(9日),川普在離開加拿大七國集團峰會(G7)之前,向記者表示,他預期一見面,就會知道金正恩對棄核問題是否認真。

川普說:「在第一分鐘內我就會知道」,「我是幹這個的。」

川普把這次「川金會」稱作是一次「和平使命」,並對朝鮮的未來表示樂觀。但同時,他也指出,對金正恩來說,「只有這一次機會」。

而對於此次「川金會」的準備工作,川普已在本週五(8日)時告訴記者:「這次會面,我已經準備了一輩子。」

早在6月7日川普就曾表示,雖然他認為他已經為對話準備充足,但「我不認為我要做很多準備」。他表示,「川金會」是否成功,取決於「態度」。

他說:「這是個態度問題,是想不想把事情做成的意願問題。但我認為,我已經為這次峰會做了很長時間準備,就像另一方一樣。」

川普還表示,如果川金會進行得順利,將邀請金正恩訪問美國,但同時,他也做好了拂袖離席的準備,並會對朝鮮實施更強硬的制裁。

儘管認為會談的成功取決於「態度」,川普在啟程前往G7峰會前,仍帶上了「15個裝滿文件的箱子」,準備在6月12日會晤金正恩之前審閱。

報導指出,川普政府始終以「朝鮮半島徹底無核化」為目標,而作為交換,平壤方面可能提出解除國際制裁的要求。

在9日的G7峰會結束後,總統川普將直接搭乘飛機前往新加坡,為「川金會」做準備。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