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學會操作!谷歌創辦人推出新型飛行汽車Flyer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美國科技公司KittyHawk近日發布了一款新型單座飛行汽車Flyer。該飛行汽車使用電力驅動,操作方式十分簡易,號稱一般人只需1小時就可學會操作駕駛。

綜合美國媒體的報導,科技公司KittyHawk這次推出的新一代飛行汽車Flyer重量約113kg,以鋰電池作為驅動力,可以裝載一人。

該款飛行汽車的外形看上去很像一台大型的空拍機,有10個螺旋槳和2個控制器,其主體則呈流線型,頗具時尚感。

目前Flyer最高只能飛到3公尺,最快時速也只有32公里,一次飛行也只能飛20分鐘。而且,研發人員還建議初學者剛開始駕駛Flyer不要使用32公里的時速,最好先把飛行速度設置成時速10公里。這意味着駕駛這款飛行汽車的速度比普通汽車要慢得多。

出於安全因素的考慮,這些看起來很輕盈的飛行汽車目前只能在白天飛行,並且要遠離人群。

據稱, 新一代Flyer在操作系統的設計上仍然繼承了之前的手柄式控制器模式,這使得該飛行汽車操作起來相當簡單,用戶不需擁有飛行駕照,只需學習1小時就可以上手駕駛。

Flyer首席工程師還表示,希望將來能再為這款汽車配一把降落傘,使得汽車飛得更高更遠。

有媒體爆料稱,Kitty Hawk公司之前接受過谷歌共同創辦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的投資,備受谷歌的青睞。

目前Flyer已經開放預購,但實際的價格尚未公布。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