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時間公布 川普望會晤成大事開端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白宮週一宣布,川普(特朗普)總統與金正恩會談,暫定於新加坡時間6月12日早上9點,也就是美東時間6月11號晚9點。川普說,希望這次峰會「成為大事的開端」。

週一,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新聞簡報會上,談及上週朝鮮特使金英哲轉交給川普的金正恩親筆信。她說不會「討論信的細節」,只說目前事情進展順利。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們覺得事情正在繼續推進,並取得了良好的進展,我們正在繼續準備總統的這次峰會。」

她隨後宣布了川金會的時間。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也可以告訴你們,首場會晤暫時定於新加坡時間6月12號早上9點、美東時間6月11號晚9點。」

桑德斯重申,華府將繼續對平壤實施強硬制裁,除非它棄核。

川普上週表示,儘管美國正實施現有製裁,但他不想再用「最大化壓力」這個詞來形容對朝鮮的施壓,因為朝鮮正變得更加合作。

週二一早,川普發推文說:「希望在新加坡與朝鮮的會晤將成為大事的開端……我們很快就會看到!」

新加坡一家酒吧瞅準商機,調製了兩種新的雞尾酒,分別取名為「川普」和「金」。價格12.60新元,呼應川金會的日期。

酒吧老闆Stan Sri Ganesh:「這是世界近代史上最重大的事件之一。我們想參與到此刻進行的整個宣傳和娛樂中來。」

為紀念川金會,新加坡造幣廠週二發布了三種紀念章的照片。紀念章分為鎳、銀和金三種,上面刻有一隻和平鴿,表達對世界和平的期盼。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