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合成毒品危害凸顯 布魯克林繳獲上千袋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在紐約,3天內有84人吸食合成毒品中毒,K2的危害引起關注。紐約市警局提醒民眾,特別是布魯克林居民要小心,並且及時舉報。

週四(5月31日),紐約市警察局在布魯克林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Park Place一公寓內繳獲超過1,000袋K2合成大麻及一些可卡因,4人被逮捕。

從5月19-21日三天時間裡就有84人吸食K2中毒。市警察局和市衛生局隨後發出警告,5個地點的居民要高度警覺、特別是遊民庇護所。

5個高危地區包括:
– Vicinity of Broadway & Myrtle Avenue – 81/83 Precinct Boarder
– 2570 Fulton Street: 75 Precinct
– 599 Ralph Avenue: 73 Precinct
– 2399 Van Sinderen Avenue: 73 Precinct
– 2402 Atlantic Avenue: 73 Precinct

K2是一種致命的合成大麻,據稱比大麻藥性強4倍、作用時間更快更短,一旦吸食會快速上癮且需要不斷加大藥量,人在短時間內即可報廢。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