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豪宅火災 18歲中國女留學生遇難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周三凌晨2点半左右,加拿大多伦多发生一起火灾,造成一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死亡,三名中國留學生受傷。請看詳細報導

周三凌晨,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區附近一棟民宅著火,一死三傷。多倫多大學證實,遭遇火災的四人均是在多倫多士嘉堡校區上學的中國留學生。遇難的女生18歲,其餘三名年紀相仿。學校沒有公布他們的姓名。

多倫多大學學生 Loick Masunda:「兩位住在這裡的男學生跑出來大喊:“ 著火了 著火了,兩名女生被困在裡面。 一名被困在二樓,一名女生被困在一樓,但是窗戶在背面,然後我的第一反應是打碎玻璃把她救出來,她被燒著了 ,感謝上帝,與此同時消防員來了,我把女生交給了他們 。」

逃生的三名中國學生已被送往醫院。當天下午,兩名受傷的男生已出院,其中一名腳踝骨折,一名女生仍在多倫多創傷中心接受治療。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多倫多大學男生在火災現場告訴記者:死者姓郭,英文名Helen。她的臉書帳戶顯示來自河北,從2017年9月5日開始在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商學院讀書。她會跳芭蕾舞,喜歡畫畫、養狗。Helen Guo的遺體當天下午三點半左右被移出著火的房子。

死者朋友表示,火災後,他感到生命是脆弱的,留學生需要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周加图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