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玩自拍 德國兩女子遭雷擊 衣服撕裂倒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因持續異常高溫影響,德國連日暴風雨釀洪災奪命,27日晚間(當地時間)還傳出兩名年輕女子在路上玩自拍時遭雷擊,雙雙被送醫急救,其中一個有生命危險。

西歐這個月歷經異常的溫暖天氣後,近日暴風雨頻仍。德國中部部分地區,因暴洪水深達1.6公尺,公路和地下室都遭淹沒。黑森邦(Hesse)東部下有幾英尺高的冰雹,另有2名婦女被困在泥流,所幸被救援人員及時救。

而德國最繁忙的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也因暴風雨取消數十航班。德國中部遭受強風暴襲擊,並在萊茵蘭 – 普法爾茨州的多個地點發布了災難警報。 在黑塞東部,有幾英尺高的冰雹。 在波鴻,兩名女性遭到雷擊

波洪市(Bochum)警方27日晚間在瓦登謝德區(Wattenscheid)發現兩名女子,各為23和21歲,她們躺在地上、衣服撕裂。

警方發言人舒特(Volker Schuette)說,沒有生命危險的21歲的女子告訴警方,她記得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和她朋友走在人行小徑上、拿智慧型手機互拍對方。

23歲的女子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處於重症照護狀態。護理人員正為她做復甦術。

德國氣象學家預測,本週氣溫將升至攝氏33度且濕度高,更可能發生夏季暴風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