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安徽六安市數百公辦教師遊行 與警衝突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裕安區等區縣的約200名在職公辦教師,5月27號,舉行遊行請願活動,要求政府發放被克扣的一次性績效工資。當遊行隊伍接近市政府時,遭到警方阻止,警察並收走教師的橫幅和標語,期間雙方發生衝突,16名教師一度被帶走,還有人受傷送醫院治療。

2. 青海藏族學生請願 籲重視藏漢雙語教學

青海省海東市的部分藏族學生近期發出請願信,呼籲當局重視「藏漢雙語教學」,招收「雙語教師」,真正實現「民族平等」。

3. 上海患癌維權人士病床舉牌 揭露政府迫害

上海維權人士魏光輝身患癌症,目前正在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九醫院住院治療,5月27號,他在病床上舉牌,揭露上海市政府強拆他的房子、上海虹口區公安分局濫用職權拘留他10多次,其中今年4月的拘留,延誤了他的最佳治療時間,導致癌症到了晚期。

4. 數千訪民北京集體上訪 六人被抓

5月28號,數千訪民聚集在中共國家信訪局舉行集體大上訪,上午10點左右,他們高唱號召造反的共產黨黨歌「國際歌」反對中共的壓迫。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包圍訪民,抓走6名唱歌者,並將現場訪民驅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