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皇馬欧冠联赛三聯霸 C羅暗示將轉會

【新唐人2018年05月27日訊】在週六的歐冠決賽中,皇馬3-1擊敗利物浦隊,成功衛冕。不過C羅暗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為皇家馬德里隊效力,並表示他很快將宣布他的未來計劃。

比賽結束後,C羅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需要的是享受樂趣,不會在此時談論自己的未來,現在最重要的是皇馬已經贏得三次歐洲冠軍聯賽,不過他重申他將在下週的世界盃之前加入葡萄牙國家隊時談論他的未來。

現年33歲的羅納爾多是皇家馬德里歷史最高得分手。自1992年冠軍聯賽改制以來,他是第一位贏得5個歐冠聯賽頭銜的球員,其中四次都是為皇馬效力。在職業賽中C羅共打入了120球。

C羅從曼聯轉會加盟皇馬時,8550萬英鎊(1.1377億美元)的轉會費創下當時的世界記錄。去年歐冠聯賽獲勝後曾引發猜測,當時葡萄牙一家媒體報導,這位前鋒因為對待遇不滿希望離開皇馬。

新唐人記者嚴楓、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