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5月25日新聞放輕鬆

一年一度的悉尼燈光音樂節」上,白帆建築悉尼歌劇院,變換出不同的風姿。

海關大樓外牆上,是澳大利亞經典童話「桉樹寶寶」裏的人物。

悉尼市沐浴在燈光、音樂和創意中,90盞燈再次點亮悉尼。遊客們進入了冬季奇幻世界,享受着一場娛樂饗宴。

法國人拉匡特是首位游泳橫渡大西洋的人,現在他計劃橫渡太平洋。

大海中的塑料越來越多,引起他的憂慮。他說幾十年前海灘上沒有塑料。

全球首位游泳橫渡大西洋的人拉匡特:「但現在,無論去哪裡,在海灘上我都會看到塑料。作為一名父親,我受到很大震動,作爲個人,我能夠嘗試改變什麼? 盡我的微薄之力去改變,希望讓更多的人瞭解這個問題。」

這段帶著濃厚拉丁美洲風的歌曲名爲「狂歡一場」,是「高冷」的俄羅斯人選定的今年世界盃主題曲。

這個曲子成功地將球迷們分成了兩個陣營:支持和反對。

反對者認為,不僅歌曲風格讓人困惑,歌手身份也讓人摸不到頭腦。

主唱史密斯是美國人,另外兩位來自波多黎各和科索沃。這三個地方都沒有球隊參加世界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