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9歲女童遭網約車司機猥褻:不要告訴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繼大陸空姐搭乘網約車被姦殺案後,這類消息頻頻曝光。日前,江蘇一名9歲女童獨自乘網約車回家,途中遭司機猥褻,被摸胸、親吻,司機還哄騙女童「這是我們的小秘密,不要告訴家人。」

據陸媒報導,江蘇昆山日前發生一起網約車司機猥褻女童的事件。一名父親因忙於工作,日前叫了輛網約車將9歲女兒送回家,不料42歲的網約車司機吳某,途中對女孩進行了猥褻行為。

據悉,女孩一上車,吳某就一直和她聊天,途中先是提出和女孩握手的要求,摸女孩的手。到女孩下車時又將她拉到自己身邊,親吻女孩並摸她的胸部。

吳某還哄騙女孩說,「這是我們的小秘密,不要告訴家人。」但機警的女孩回家就告訴了父母,家長立即報警。

吳某被捕後供稱,「看她(女孩)胖乎乎的,想摸摸她的臉,摸摸她的手」。目前吳某因涉嫌猥褻兒童罪被關押起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