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亞裔傳統月 四名社區人士獲褒獎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每年的五月份是美國的亞裔傳統月,週四,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與2018年的「世界夫人」李浩宜,合辦了第六屆的亞裔傳統月慶祝活動。

紐約州眾議員 李羅莎:「他們為社區的貢獻是非常大,日復一日在做,他們為皇后區的美籍亞裔發聲,我們需要他們的聲音。」

華裔李浩宜當選上2018年「世界夫人」(Mrs World)。

2018世界夫人 李浩宜:「今年我是會環遊世界,展開慈善工作。」

亞裔傳統月的四名獲獎傑出人士包括:亞洲人平等會的青少年及家庭發展計畫負責人Gabriel Hisugan、美國韓裔政治促進會主席 Bright Limm、紐約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ActionNYC的計畫主任 Julie Ae Kim、以及社區人士Raj Bhayani。

紐約州參議員 史塔文斯基:「這對於美籍亞裔所特有的濃厚、傳統文化是一種尊崇,還要表彰大家所付出的一切。」

每年的5月份,美國各級政府都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感謝亞太裔做出的貢獻。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希望我們以後年輕一代,就算是我們年長一代鼓勵小孩子去參加(活動),年輕一代自己、自發、自覺的去參加活動,提高我們華人的地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