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曝Model 3剎車有問題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日前發布汽車調查報告表示,不推薦特斯拉(Tesla)低價車型Model 3,原因是該款汽車的剎車距離過長,中控台的觸摸屏也非常難用。

報告中表示,Model 3在時速60英里時,從踩下煞車到完全靜止需要的距離為152英尺,比其他車款都長,甚至比福特F-150全尺寸皮卡還多了7英尺。

這個結果,比特斯拉自己宣傳的133英尺制動距離要多。對此特斯拉也專門回應,強調自己在使用18英寸米其林(Michelin)全季輪胎的前提下,的確做到了133英尺的制動距離。

不過,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當天隨後在Twitter上承認了剎車問題。他說:「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固件升級來解決,我們將在未來數日內推出。」

除了剎車問題,《消費者報告》還指出,Model 3的中控屏設計存在缺陷。把幾乎所有的控制鍵和顯示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上,這種布局迫使駕駛員必須通過多步操作來完成簡單的任務。此外,Model 3後排座椅也並不舒適,風噪過大。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