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5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希臘美食嘉年華

下週末,熱衷於品嚐異國美味的老饕們又有新去處了!橙縣安納罕市將迎來2018希臘美食嘉年華(The OC Greek Food Festival),您可體驗地道的希臘食物和自製希臘糕點,同時還能現場欣賞傳統希臘舞蹈和音樂;許多戶外攤位將展示希臘藝術品,任您挑選。全家出遊更不用擔心,這裡會有兒童遊樂區供兒童自由玩樂。誘人的佳肴美味怎能不讓你食指大動,伴著希臘音樂起舞吧

票價:$3
65歲或以下長者,12歲或以下兒童,軍人、警察與消防隊免費
時間:5/18~5/20
週五3pm-10pm;週六、週日12pm-10pm
地點:St. John Greek Orth. Church
405 N. Dale Street, Anaheim, CA 92801
網址:OCGreekFest.com/

2. 加州草莓節

本週末將迎來第35屆加州草莓節(The 35ᵗʰ Annual California Strawberry Festival)。 加州草莓節也是美國本土重要的節日之一,標誌著夏季即將來臨。

活動現場將有50多個美食攤位,200多個手工藝品展臺,還有各種比賽,如草莓裝飾帽子大賽、扔草莓撻、吃草莓派、孩童草莓設計賽等,最佳草莓寶寶秀會選出可愛的小小國王和皇后。屆時各式各樣的草莓點心任您品嚐,還有明星廚師示范、音樂會,更有各類遊樂設施供全家同樂,為您帶來難忘的甜蜜體驗!

票價:$5-$12;4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5/19~5/20 10am-6:30pm
地點:大學公園草莓園
3250 South Rose Avenue, Oxnard, CA 93033
網址:CaStrawberryFestival.org/

3. 聖地亞哥Taco美食音樂節

聖地亞哥Taco美食音樂節(2018 San Diego Taco Fest)於本週六在Waterfront Park舉行,著名的Taco美食搭配醇香的冰啤酒伴著歡樂的音樂讓您盡享週末時光!

當地30多家知名Taco 餐廳將參與本次盛會,現場除了音樂表演還有精采的摔跤比賽。活動適合21歲以上人士參加,入場須出示ID。

票價:$30-$35
時間:5/19 11am-10pm
地點:Waterfront Park
1600 Pacific Hwy, San Diego, CA 92101
網址:SDTacoFest.com/

4. 聖安娜動物園星球派對

為了喚起人們對瀕危動物的保護,聖安娜動物園將於本週日舉行星球派對(Party for the Planet)活動,慶祝世界地球日和瀕危物種日(Earth Day and Endangered Species Day)。聖安娜動物園被當地居民稱為 「50隻猴子的家」,擁有超過260種動物,其中包括瀕危物種。這裡還有各種遊樂設施供民眾搭乘。

FOSAZ會員與聖安娜居民可免費入場,一般民眾需購買門票參與活動。

票價:$9–$12
時間:5/20 12am-3pm
地點:聖安娜動物園
1801 E. Chestnut Ave., Santa Ana, CA 92701
網址:SantaAnaZoo.org

5. 臺美人傳統週 文化美食園遊會
臺美人傳統週將於5月20日(週日)上午10時到下午5時在蒙市巴恩斯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文化美食園遊會。

除了美食,今年還有以「我最喜歡在園遊會做的活動」為主題的第二屆兒童創意繪畫比賽,活動時間由早上9時30分到下午3時結束。

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分為幼幼組、小學組、中學組,報名者可以提早於臺灣會館或在當日現場報名,詳情請洽626-307-4881,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臺美人傳統週活動與以往一樣,免費入場。今年特別安排了多種精采節目來表現臺美人的創意與才藝。除了當地的僑民表演團體,主辦方還邀請到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來表演「點亮臺灣」,其創新的編排手法結合舞蹈、歌唱、音樂、戲劇跟表演形式展現臺灣當代人文風情,將傳統多元文化底蘊以嶄新的樣貌呈現;演出中將以中英文主持的方式串聯整場節目,增加演出與觀眾的互動。

票價:免費入場
$10(享受美食及遊樂項目)
時間:5/20 10am-5pm
地點:蒙市巴恩斯公園
350 S Mc Pherrin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詳洽:626-307-48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Facebook.com/events/148788645947222

6. 聖蓋博遊樂日

本週六,在聖蓋博Vincent Lugo 公園將舉辦遊樂日(Play Day)活動,這裡的美食、遊戲及家庭娛樂項目將讓您與家人、朋友度過一個歡樂週末,不要錯過呦!

票價:免費入場
時間:5/19 11am-2pm
地點:Vincent Lugo 公園
Corner of Wells Ramona Streets, San Gabriel, CA91778
網址:SanGabrielCity.com/Calendar.aspx?EID=1810month=5year=2018day=19calType=0

7. OC Night Market(橙縣夜市)

626夜市的姐妹活動——橙縣夜市(OC Night Market)在夏天到來之際領先舉行,夜市將於本週末為大家帶來了諸多亞洲創意美食!現場還有表演、娛樂活動、藝術品及手工藝攤位等。歡樂週末等您參加,但要記得帶現金呦!

5/18- 5/19(4pm-12am);5/20(4-11pm)
票價:$5 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停車:$8
時間:5/18~5/19
週五、週六(4pm-12am);週日(4-11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OcNightMarket.com/event-director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