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綿羊寶寶在媽媽周圍快樂的奔跑,而羊群悠悠閑閑的四處走,顯得平靜而自在。

澳大利亞昆士蘭的農民們終於鬆了一個氣。

在過去的5年中,由於野狗襲擊,當地的綿羊數量下降了70%。

現在,農民們終於找到了一種解決方法,就是在農場周圍加上特別的圍欄。

據說這個項目,讓至少1/3的綿羊寶寶免於野狗的侵襲。

正在參觀古城堡,一陣烤肉的香味飄了過來,尋香而去,還真有人在烤肉。

這個大壁爐是英國亨利八世宴客時使用的六大壁爐之一。

現在城堡里的壁爐經過翻新,可以讓遊客一睹當年的皇家廚師們工作的情景。

還可以體驗哦。翻新的廚房採用新型電子設備,讓您可以體驗皇家廚師準備飯菜的過程。

比如這個菜板,把手放上去,真的可以感受到剁肉時的動作。

這是通過投影儀,向您展示廚師煮肉的過程。

是不是很有創意?下次去英國別忘了去體驗下哦。

中國有句成語「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現在,這樣的事活生生的在非洲國家坦桑尼亞再現了。只是主角換成了鸛鳥美洲豹

這隻鸛鳥正在草原上走着,似乎在尋找食物。沒有提防,草叢中隱藏着一隻美洲豹,正緊緊盯着它。

突然美洲豹一躍而起準備捕食鸛鳥。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鸛鳥振翅一飛,逃離了死神的黑手。

再來重新看一遍,據說美洲豹只差幾毫米就抓到鸛鳥了。

真是太驚險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