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速食也健康?私人律師揭密川普吃漢堡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雖然喜歡吃速食但身體很健康。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近日向媒體透露川普吃漢堡的細節,以及如何做到吃漢堡也吃得健康。

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向媒體透露,總統為了在享用速食之餘仍保持健康,在吃漢堡時一般只吃半片麵包。過去川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表示他吃披薩時不吃餅皮,只吃料。

之前甚至還有報導稱,川普吃漢堡時根本不吃麵包。川普競選總統時期的競選經理科瑞.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稱,川普通常會點2個麥當勞大麥克漢堡、2個魚堡與1杯巧克力奶昔,但吃漢堡時,不會吃漢堡的麵包。

不過,據悉喜歡吃肉的川普近來聽從醫師的建議,改吃芝士漢堡及沙拉。3位知情人士日前告訴彭博社(Bloomberg),川普最近聽從醫師的減重建議控制飲食,減少攝取紅肉並多吃魚。

今年1月,川普接受上任以來的首次體檢,負責這次體檢的白宮內科醫生傑克遜(Ronny Jackson)表示,儘管川普愛吃速食,但身體仍然相當健康。

他說:「總統身體健康狀況極佳,頭腦非常敏銳。」但他還是建議川普改善飲食習慣,少吃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多鍛煉身體,體重減10到15磅(大約5至7公斤)。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