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歌唱大賽 民眾一早激動到場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第63屆歐洲歌唱大賽,總決賽在葡萄牙布里斯本舉行,週六一早,各國粉絲就紛紛聚集阿爾蒂斯競技場,迎接這場盛大的精彩演出。

興奮的歌迷們,週六(5月12日)一早,就聚集在了布里斯本的阿爾蒂斯競技場(Altice Arena),不少民眾換上了自己民族色彩的服裝。準備一睹晚間7點開始的決賽。

屆時,26個國家將一同爭奪今年的獎杯,民眾可以通過電話或短信的方式,在現場或家中投票。

西班牙粉絲 Pablo:「我投票塞浦路斯,因為歌曲最棒,她是最好的歌手,總體來說是最好的表演。」

德國粉絲 Heiko:「我投票塞浦路斯,因為很喜歡歌曲,也不能為自己國家投票,所以就塞浦路斯。」

德國粉絲 Varena:「這是歐洲歌唱大賽,我覺得會比較包容,但主要的是德國,因為我是德國人,英國是因為我住在那,葡萄牙則是因為我現在身在葡萄牙。」

本屆比賽中,英、法、德、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今年的主辦方葡萄牙,自動獲得進入決賽的資格。

而塞浦路斯、以色列,以及曾獲獎最多、七次抱得大獎的愛爾蘭,都令人看好。

來自挪威的亚历山大·瑞拜克(Alexander Rybak)曾是2009年冠軍,希望今年能再次抱得大獎歸。

新唐人電視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