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禾地產第二間辦公室Katy盛大開業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5月9日,在Katy的新商業地標「凱蒂亞洲城」,RE/MAX聯禾地產公司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儀式,慶祝其在大休斯頓地區的第二間辦公室成功開業。

活動當天,包括聯禾地產高級副總裁Mike Reagan,台北經文處處長陳家彥,富國銀行地區總裁Thomas Debesse在內的多位嘉賓都受邀上台參加剪彩。處長陳家彥對聯禾地產為當地華人社區做出的貢獻表示讚揚。公司的高級副總裁Mike Reagan也專程從丹佛總部趕來,對聯禾地產在大休斯頓地區的業務發展表示認可和讚許。

聯禾地產的第一間辦公室設立在中國城,該區域和凱蒂亞洲城都是亞裔社區熟知的商業地標。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女士表示正在拓展更多商業投資項目,將秉持著「立足亞裔、連接主流、放眼國際」的理念,更好地服務亞裔社區。

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我們希望能夠提供我們的社區一個非常專業的、一站式的一個服務的平台,能夠在這裡得到養分,讓我們所有的這些同胞們能夠享受他們的美國夢。」

Josie也計畫下一步舉辦多個地產教育講座,讓投資人能更清楚地了解地產知識,更多獲益。

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我希望大家了解,房地產買賣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投資之一,不要輕易跟大家講請問你給我多少回扣點,因為對你來講,你的三十萬比你要拿回來的三千塊還重要,可是怎麼樣能夠找到可以信任的人,這也是我們的努力的目標,這也是我們希望能帶給大家的。」

新唐人記者盧開慧、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