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政治聯盟 為候選人背書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美國華人政治聯盟於5月9日在艾爾蒙地市,舉辦爲6月聯邦及加州地方政府公職初選候選人背書記者會,有多名華裔社區熟悉的候選人參加。來看報導。

趙美心(Judy Chu)、周本立(Ed Chau)將爭取連任第27區聯邦眾議員及第49區加州眾議員,來自大陸的爾灣市議員候選人孫立清則是首次參加公職競選。

爾灣市議員候選人(Lee Sun):「現在學校擁擠,交通堵塞,治安也有下降,我們需要真正能夠代表居民聲音的市議員,把爾灣引向新的未來。」

在聯邦眾議員選舉中以39區的選情最為激烈,共有包括共和黨人金映玉,以及民主黨人李鶴彰在內的17位候選人競選。

第39區聯邦眾議員候選人 李鶴彰(Herbert Lee):「我的口號是讓大家真真正正的可以負擔得起醫療保險,還有醫療的種種負擔,包括費用。」

第29區加州參議員候選人、共和黨人沈家麒鼓勵華人用選票說話。

第29區加州參議員候選人 沈家麒(George Shen):「在美國怎麼會有人歧視你?就是你沒有力量,你怎麼樣有力量,在一個民主法治的社會裡面,你的選票就是力量。」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表示,不管候選人是何黨派,只要是華裔、並關心華裔,都會爲其背書,並提醒6月選舉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是5月21日。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