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加速裝新式軌道 L線停駛替代方案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州長庫默,週三到紐約市布魯克林M大道地鐵站,檢視地鐵軌道的修繕進度,同時檢視州府和市府各自分擔一半,為地鐵撥款的8.36億美元地鐵行動計劃資金是否合理運用。

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現在地鐵行動計劃取得了完整的資金,我們可以開工了。」

MTA在地鐵行動計劃(MTA Subway Action Plan)下,正在加快修繕軌道進程。

現在地鐵正在全面換新軌道,加裝新的無縫焊接鐵軌,能夠減少軌道維修導致誤點的情況,同時為乘客提供更安靜更平穩的車程。

在地鐵鐵軌中能適用這種新型軌道的440英里中,已經有387英里加裝了新型的無縫焊接鐵軌。

另一方面,不到一年地鐵L線就將停駛,進行維修,MTA和市府還在找尋停駛後最好的替代方案。

目前市府計劃在早、晚間的通勤尖峰時段,在曼哈頓14街設置限制,將街道主要提供給公車和行人通行。同時計劃使用威廉姆斯大橋(Williamsburg Bridge)來給三個路線的接駁公車通行,同也在橋上執行「尖峰時段限制」,只讓三人以上的乘客車輛通過。

不過該計劃造成許多權益組織的不滿,交通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運輸局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回應,L線停駛後,任何計劃如果不夠效率,都能再進行改動。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