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海上防衛 紐約獲頒「海岸警衛城市」稱號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紐約市今天被美國海岸警衛隊,授予「海岸警衛城市」的稱號,成為全美國第25個獲此榮譽的城市,紐約市長和海岸警衛隊最高指揮官,在市政廳參加了慶祝儀式。

美國海岸警衛隊司令 Paul Zukunft上將:「這一天終於來了,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城市,紐約市,你將成為這個偉大的國家裡最大的海岸警衛城市。」

海岸警衛隊也曾在911恐怖襲擊事件的救援中發揮重要作用,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人不會忘記。

紐約市長 白思豪(Bill de Blasio):「我們都知道當時很多緊急救災人員在場,但人們更要了解海岸警衛隊的功勞,因為有他們,整整50萬人被護送到安全地帶。」

紐約是美國海岸警衛隊在東海岸最大的駐地,服役隊員超過1000名,主要在哈德遜河流域,紐約、新澤西港口、東河和長島等海域之間執行任務,職責範圍涵蓋保護海事安全、海上救援、保護海洋環境,以及承擔檢查進口貨物、移民等執法任務,並與紐約市警局和消防局緊密合作。

為紀念城市對海岸警衛隊員的支持,美國國會在1998年創立「海岸警衛城市」的稱號,海岸警衛隊司令會授予符合資格的城市這一榮譽。紐約是全美第25個海岸警衛城市,也是其中最大的城市。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