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爬火車觸電亡 女友:不是想紅拍抖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0日訊】近日,爬火車拍攝觸碰高壓線重度燒傷身亡的重慶男子,其女友表示,男友是為了給客戶拍照,不是想當網紅。

此前重慶媒體報導,5月6日下午,成渝鐵路大渡口區茄子溪街道段,一對情侶為拍攝抖音,男子爬火車觸碰高壓線被重度燒傷。報導稱,男子想成為網紅,所以當日到成渝鐵路拍攝抖音,道具是停放鐵道上的一輛鐵皮車。當準備切換角度再次爬上車皮時,男子碰到高壓線。送醫後不治身亡。

對此,死者女友5月8日通過陸媒表示,死者是攝影師,當天是給客戶拍照,為了找角度才去爬火車,並不是想當網紅,也不是拍抖音。

據傷重不治男子的女友何敏(化名)介紹,事發時,其男友王先生正在給客戶拍親子照,為了找角度才去爬火車。

何敏說,男友王先生是個攝影師,自己是重慶九龍坡區一攝影工作室助理。他們成立了一個攝影工作室,男友負責拍照修片,她做一些輔助工作。5月6日,一位想在火車軌道拍攝的客戶給何敏發微信,想當天就把照拍了。

何敏出示的微信記錄顯示,與客戶確定當日中午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茄子溪的一段軌道上進行拍攝。她和王先生於6日下午1點多到達約定地點,隨後做好準備開始拍攝。

據何敏回憶:「這位客戶是一家三口,拍的是親子照。一開始拍了一些他們在鐵軌上走路的照片。後面男友想換個角度,就爬到車頂去了。」下午3時許,剛拍了幾張照片的男友不慎觸到高壓線被電傷。

何敏表示,她從沒說過「成網紅」、「拍抖音」之類的話。

何敏補充道:5月7日是男友22歲生日,5月8日凌晨,王先生因傷重不治身亡。她說:「希望大家不要再傳謠了,讓他好好走吧。」

抖音,是一款可以拍短視頻的音樂創意短視頻社交軟體,用戶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15秒的音樂短視頻,形成自己的作品。

(記者李蒨蒨報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