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耳熟能詳的概念 馬克思200年的錯誤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趙培:這幾天是馬克思出生200年的時間,左派媒體又耐不住性子,出來吹牛皮了。中共還搞了一個所謂的《馬克思是對的》的影片來噁心大家。這些宣傳就一句話概括:我告訴你,馬克思是對的,所以我是對,這種邏輯,都無力吐槽,你高興就好。海外左派的新聞,沒有理論、沒有事實,反正發瘋的人多了就成了他們的真理。寫文章要擺事實講道理,中共的媒體可以把初中語文課本學一下,我就是在那個課本裡學的。

咱們今天時間有限,拋磚引玉,說幾個大家耳熟能詳的錯誤。首先說,馬克思的理論適合中國嗎?這是大陸高中一年級政治課的內容,中國社科院的院士們,可以拿出課本劃一下重點。答案是不適合。這個分析還是我高中政治老師教我的,就是那位告訴我愛民族比愛國更廣泛的老師。

馬克思寫的「亞細亞生產方式」就是說亞洲包括中國的經濟,結果是寫了沒幾頁就放棄了,因為他根本不懂。中國社科院的院士們,你們研究的都是廢話。馬克思認為,亞洲國家以農村公社為基本社會組織;國家管理農村公社;公社搞公共建設;土地共有,不能買賣。這就是胡說八道,春秋戰國的時候,中國土地就私有了,自由轉讓;古代農村沒有公社,只有宗族。中共信以為真,1958年開始搞人民公社化運動,吃大鍋飯,造成1959年的大飢荒,3000萬人餓死,這樣慘重的代價證明了馬克思的理論是錯誤的。

咱們再接著說,馬克思為啥亞細亞寫不下去了,因為他如果接著寫下去,整個歷史觀就都崩塌了,共產主義理論他自己都得扇自己嘴巴子。大家知道,馬克思把人類歷史分為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等等,最後是社會主義,然後共產了。馬克思對封建社會的定義是,統治者壟斷了土地等稀缺資源,分封土地建立了等級社會。還是剛才咱們說的歷史,大秦朝已經結束封建了,應該是帝國時代了,為什麼幾千年中國沒有出現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呢?原因是馬克思錯了,中國的歷史證馬克思歷史觀錯了,共產主義不是歷史發展的結果,是不能出現的。中共的歷史從反面證明了共產社會不能存在,那個共產社會就是馬克思的奴隸社會,中共掌握所有資源,按照階級進行平均分配,農民階級人多資源少,分不到糧食有餓死的危險。

歷史發展不出來共產社會,共產主義也不適合中國經濟,中國社科院的院士們可以請高中政治老師上個課,別出來丟人。起初信馬克思的人也心虛,他們說共產主義是實驗。從馬克思出生200年過去,你們的實驗結果呢?災難呀。蘇聯大飢荒、中國大飢荒、蘇聯肅反、中共反右、文革等等政治殺人運動,全球幾億人的生命沒了。人類的文明、道德、文化在大倒退。共產媒體沒有理論、沒有事實,只能空喊「我告訴你對,你敢說不對?」。咱們正常人類就可以得出結論,共產主義邪惡,必須清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