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談判團赴中 美商長:未達協議將徵關稅

美國貿易內閣談判團3日將前往中國訪問,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今天表示,如果前往北京的美國代表團,無法在降低貿易不平衡上經由磋商達成協議,川普政府準備對中國商品課徵關稅。

2. 蘋果財報優預期 服務營收91億美元

蘋果公司周二公布財報,會計年度第2季營收和獲利均優於預期,主因服務事業營收大增31%;包括Apple Music,App Store和iCloud在內的蘋果服務業務營收為91億美元,蘋果稱,服務事業至2021年時規模將成長至每年500億美元。

3. 台PCB產業投重金攻5G 日商也看好

5G通訊爆發,台灣PCB產業目前積極投入5G應用,現傳出日商日東紡、日立化成看好5G市場發展,紛紛來台希望也能分食大餅。

4. 被指擅改隱私設定 LINE:釐清中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有1,800萬名用戶,昨天被傳擅自把「隱私設定」裡頭,「外部應用程式存取」的預設值,從「拒絕」更改為「一律允許」,引起用戶緊張,對此,LINE早上回應,目前還在釐清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