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樹下品酒吃美食 遊客:彷彿置身歐洲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現在是溫室「早春葡萄」的盛產期,彰化埔心鄉公所,結合在地葡萄農行銷在地觀光,在65公尺長的葡萄隧道底下,舉辦美食饗宴,今年邀請中州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掌廚,吸引超過百位民眾到場品嚐,遊客都說彷彿置身歐洲。

現場吉他彈唱搭配葡萄美酒佳餚,100多人齊聚一堂來到葡萄樹下用餐,舉杯互相敬酒,65公尺長的葡萄隧道,串串葡萄點綴下用餐,讓用餐的遊客彷彿置身歐洲。

遊客王小姐:「就是有那種歐式自助風格的感覺。」

烤盤上雞肉煎得吱吱作響,20位餐飲系學生分工合作,利用當地葡萄做出150人份的美味佳餚,提供給現場來賓品嘗。

中州科技大學餐飲系副教授 陳德勝:「我們利用紅酒去提煉,融入到我們菜色, 跟我們西點蛋糕 點心當中。」

中州科大餐飲系學生吳鎮宇:「事先準備,然後比較多的那個(工序),同學來一起幫忙這些餐點。」

埔心鄉公所舉辦葡萄美酒饗宴,希望串連彰化縣觀光資源,以埔心鄉為中繼站,推動彰化一日觀光旅遊行程。

彰化縣埔心鄉長張乘瑜:「結合我們彰化的觀光產業,把我們的觀光休閒活動,推廣到全國,所以這一次有觀光產業休閒協會,包括我們全縣的觀光工廠,也參加這一次的活動。」

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王義郎:「在這個葡萄園下,是一個療癒,療癒的感覺,看到那個葡萄,長的這麼果實纍纍,真的很漂亮,所以大家都心情愉快,吃飯吃的特別有消化。」

園區主人表示,目前葡萄宴將舉辦到5月20日,假日部份將近全部額滿,喜愛嚐鮮的民眾行動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