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承諾棄核 美國不抱幻想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在上週的文金會上,金正恩再次表態朝鮮將完全無核化,但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川普政府並不對金正恩抱有幻想,在朝鮮半島徹底實現無核化之前,美國不會讓步。

博爾頓表示,朝鮮在1992年就做過類似許諾,但最終言而無信,因此美國不會再輕信朝鮮的承諾。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現在與他們曾經說謊並食言的還是同一件事,這也是川普政府里沒人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抱有幻想的原因之一。」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所以在首次會面時,我們要檢查朝鮮,他們要證明確實作出了這樣的戰略決定。」

美國國務卿篷佩奧也持同樣的觀點,但篷佩奧認爲,是川普總統對朝鮮的最大化施壓策略,才爲世界換來了一個真正可能有所成果的機會。

美國國務卿篷佩奧:「朝鮮之前的表現,都一再表明他們的承諾是虛假和不值得相信的,他們並沒有能力兌現承諾。」

美國國務卿篷佩奧:「川普總統對朝鮮的經濟制裁,給了我們這樣一個開放的真正的機會,如果我們能夠實現,將會給世界帶來變革。」

篷佩奧強調,川普政府要達到的目標,是朝鮮半島實現「徹底、可核查且不可逆轉的無核化」,川普政府將不會重蹈前幾任政府的覆轍,而是睜大眼睛,用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與金正恩談判。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