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集會支持者:川普應得諾貝爾和平獎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由於近日,川普外交政策促使朝鮮核問題出現重大轉機,美國共和黨及川普支持者希望川普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呼聲,越來越高。

美國總統 川普:「朝鮮和朝鮮半島的無核化,去核、去核!我們會看看事態怎樣發展。但不管發生什麼。要知道,我可能去談判,也可能談判沒有滿意結果,那我就退出會談。我不會像前國務卿克里那樣,促成可怕的《伊朗協議》。」

在週六晚間密歇根州的集會上,川普表示,在可能即將舉行的「川金會」上,他絕對不會接受類似《伊朗協議》的文件。

川普批評美國前政府達成的《伊朗協議》,沒有達到讓伊朗棄核的目的,反而成了伊朗發展核武器的保護傘。

集會上,川普支持者對川普的強硬對朝政策抱持樂觀期待,希望他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密歇根州集會現場觀眾齊呼:「諾貝爾奬!諾貝爾奬!」

美國總統 川普:「謝謝大家,那很棒。我只想把工作做好。」

《國會山》報導,聯邦眾議員梅瑟(Luke Messer)正呼籲更多國會議員,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參議員格雷漢姆(Linsey Graham)也認可這一點。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格雷漢姆:「(朝鮮去核)將是對世界和平最好的事,自蘇聯政權解體以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