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Kids更新 家長可決定孩子觀看內容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YouTube從4月26號開始發布新版YouTube Kids App,將取消演算法推薦影片,由家長自行決定讓他們的孩子登入YouTube後可以看到什麼,而不是像過往那樣由電腦或智能手機去決定。

26號開始提供「YouTube Kids」的更新版,讓用戶下載及安裝,以回應用戶的訴求。早前有用戶投訴,原有應用程序的自動系統發揮不到過濾作用,讓小孩子可以看到令他們感到困擾不安的內容。

據BuzzFeed報導,新版將由人工製作白名單篩選內容,現有的算法推薦機制仍會保留,不過家長可以把它關掉。家長可以自行決定讓他們的孩子登入YouTube後可以看到什麼內容。YouTube 這次採取的新計畫有望終結家長的擔憂,期待後續的白名單釋出及未來更嚴密的人工審查。

YouTube在去年4月份推出了兒童版的「YouTube Kids」,從數百萬影片中刪除廣告,並對某些有標記的影片內容進行年齡限制,同時增加人工審查數量。但一些影片創作者知道如何利用YouTube演算法,獲取大量關注並從中受益。但對年紀尚小缺乏判別力的兒童而言,看那些迎合演算法的影片並非好事。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